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将不再接见球队代表 决定3即将复出水面?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7-18赛季常规赛还在进行的时候,就已经有不止一支球队所在的城市公开招募勒布朗,竖起各种各样的招募广告牌。但勒布朗从来没有透露过任何倾向和喜好,只说自己打算继续争夺总冠军。这也意味着任何想要他加盟的球队,都必须有争冠实力。


  据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的最新报道,勒布朗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将不会像以前一样,开冗长的会议接见各支球队代表。

  早在2010年他第一次做转会决定的时候,NBA掀起了“朝拜”热潮,无数球队都争着想见勒布朗一面,而勒布朗也愿意这么做,分别接见了尼克斯公牛热火篮网骑士快船的代表团。

  2014年,詹皇的团队也跟公牛、湖人太阳独行侠见面,这些球队代表都要前往他们克利夫兰的经纪公司受到接见,詹皇本人是只见过骑士和热火的老板。

  但这一次,他似乎想保持低调了。

  他现在还没有决定自己是否要执行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价值3560万),但他不打算参加招募会议这一点,可能会让很多跃跃欲试的球队始料未及。

  谢尔本也透露,勒布朗可能只会跟球队老板或某一位高管沟通交流,至于一整支球队的高层、教练、球员甚至别的领域的明星都上阵的招募会,他是不要再听了。

  消息人士也认为,假如勒布朗跳出合同,他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马克-特米尼已经可以凭自己做出判断选择,不需要任何球队再介绍他们的情况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