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铁林执行选项留马刺 想拿最后一年千万年薪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将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在2018-19赛季继续留在马刺效力。


  格林接下来的年薪为1000万美元,他这份合约是在2015年签下的,4年总额4000万。

  他不愿意试水自由市场,主要原因也是最近两年受制于工资帽上涨的停滞,球员身价爆炸的趋势已经结束了。此前圣安东尼奥的媒体也估算过,如果格林成为自由球员去签新约,年薪很可能只是中产左右。如果他想去交税的强队,中产特例的价格会更低。

  上赛季格林在马刺出战70场,场均得到8.6分3.6篮板1.6助攻,三分命中率36.3%。到了季后赛状态还有所下滑,投篮命中率降到了26.7%,“铁林”名副其实。

  他已经30岁,可开发潜力不错,不管是打法还是角色都已经定型了。在马刺的体系中,状态好的格林作为“3D”球员是能做出关键贡献的。再说他也非常适应马刺的氛围,应该也没想过离开的可能。

  哪怕莱纳德心生去意,还没有跟马刺和解,但马刺其他球员还是像以前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在他们刚出局没多久的时候,格林就说过他认为莱纳德还是愿意留队的。

  但如果莱纳德真的离开,马刺就将进入重建。格林或许下赛季还能留队,但未来的变数恐怕就多了。所以,这一年的千万薪水,可能是他生涯里能拿到的最后的高薪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