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作客「自由」自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大 中 小】

水星後泰娜斯期望球走出。

  三清早,WNBA上演,自由人在主迎水星。然最近都遭遇,不水星此前次面自由人均得利,前者球心理有明,水星今仗面大。


  在客以26分的差距落於火花之後,自由人已吞下仗,而26分也是球本季得最的一比,球的士好都有限。目前自由人的是1248,率有33.3%,距第八有一定的距,然而以球目前的整表看,并有向球迷展示出她有能力起直追。皆因自由人的球所展的水不好,中常正有天娜查理斯得分上,而球二得分手是常後上的新秀後,此女也只是均11.3分。於自由人本季的整表和糟糕的近,今仗主迎盟前列的水星不宜高估。


  水星方面,球最近正遭遇,不她藉6月初到月中的一波八,而排名提升至盟第三的位置。季至今,水星老泰娜斯可以均下20.2分、4.8次助攻和1次偷波,而且另一位老D.邦拿也有均15.1和3.1次的助攻,在位老之下球在6月初始越定,而八佳,其中不乏天。值得一提的是,水星上次面自由人取得佳,今仗相信在泰娜斯和D.邦拿的下球可以利走出。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