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大炒天空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大 中 小】

後泰娜斯依是水星最得分。

  一清早,WNBA展量,天空主迎水星。水星的甜蜜中遭遇失利,此球腹怨,此番面力弱的天空,水星必定全力心中怨。


  天空今季表令人大跌眼,去12仗常中,天空3,近6比更是。期球可攻守失衡,均得分有72分,而均失分高88分以上,其中中正迪史妮史洛尼度等人不下滑,由此致球不止的主要原因。而且球往2仗主面水星亦法在其身上取得甜,球心理或多少受到影,天空此番即使坐主之利,想要翻身恐怕不容易。


  另一方面,水星本季耀眼,其中中三位核心的表足以道,36的老泰娜斯220+得分;方面,本季水星中格娜均3封阻堪可怕;而另外一位老D.邦拿本季均亦定15.1分,水星亦打出象表,一度豪取八。可惜上仗面天表低迷,全三分球命中率不三成,然在格娜和泰娜斯下球不逼近比分,由於其他球手感在於冰冷,最球只能72比83遭遇失利。不水星身一支盟定在下仗前重新整好自己的,好在天空的力不,水星此番走疑大戒。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