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27分难救主 蓝队不敌加拿大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比赛开始,加拿大队高中天才巴雷特表现抢眼,帮助球队取得了7-2开局。胡金秋帮助蓝队打破得分荒,随后他在篮下面对两人包夹,上演梦幻脚步,将球打进!首节中段过后,加拿大队开始拉开分差。不过吴前挺身而出,里突外投帮助蓝队持续得分。



  首节蓝队18-28落后,吴前一人独砍10分!次节较量,吴前延续外线火力,抬手就是一记三分!加拿大队利用团队配合和高效的攻防转换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危难之时,高诗岩连续晃动,急停跳投命中。陶汉林在篮下面对包夹也强势打进!上半场结束,中国蓝队31-52落后。易边再战,吴前妙传助攻陶汉林空篮命中,吴前三分再进,奈何狄龙-布鲁克斯手感火热,单节投进了5记三分!陶汉林连续篮下得手,节末吴前三分压哨命中,蓝队48-83落后。末节比赛,本内特违体犯规,杜峰维护弟子,双方先后被驱逐出场。陆文博篮下助攻陶汉林暴扣得手,于德豪突破篮下造杀伤打成2+1。蓝队加强了防守强度,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中国男篮蓝队62-97不敌加拿大国家队。

  蓝队首发:胡金秋、任骏飞、可兰白克、吴前、于德豪

  加拿大首发:RJ-巴雷特、狄龙-布鲁克斯、*-奥利尼克、德怀特-鲍威尔、菲尔-斯克鲁伯

更多关于"吴前 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