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食硬狂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大 中 小】

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暴中最耀眼的一星。

  六上午,WNBA有三事同打,其中坐主迎。狂目前底全盟,球之差可一斑,此番要作客出,狂劫逃。


  暴今季常至今表不俗目前排名盟第三,球用行表明她不甘於上季季後一游。然上仗面王牌爆冷了12分,心,也是暴今季吞下的第4仗,相比起糟糕的狂,暴疑是更值得支持的一。中王牌球非中布莉安娜史超活莫,此女目前均22分和7.8板。自2016年以元身份加盟暴以,她在老舒布特的扶持下如今已成了暴中最亮眼的一星,毫疑,此女今仗必在狂大四方。除此之外,暴近2次坐主迎狂均能笑到最後,有於此,暴是役然值得支持。


  另一,狂今季的表有因今年新秀榜眼卡莉米曹的加入而有所起色,12常打完,她111,作客未,底也是理所然的事。然她此前曾以32分的巨大下想取得季首,但要知道的是想今季整表亦不是十分理想,更何於狂,超常不是都有,球力有限亦是不可否的事,或者如何卡莉米曹球重回正是狂目前需要考的事情。整而言,今季相失色的狂此番作客想要旋而比登天。容方面,後S.因倦勤。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