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稱「王」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大 中 小】

 

中天娜查理斯(右)是自由人的得分手。

  六上午,WNBA常行,王牌在主迎自由人的挑。力相,但是自由人攻防端整比王牌要好少少,而且往上也,自由人此行值得看高一。


  然王牌上仗取得今季第4仗,但是就目前前者打的比看,她的是未如理想。王牌13常得49的,率三成。而造成王牌未能取得更好成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球攻防端演出不出色,均得80.5分失85.4分的水的以令人意。另外,王牌今季主亦糟糕,4主足3,不擅於主作的王牌今不宜分高估。容方面,中I.夏利停受,而後M.佛因倦勤。


  另一,自由人上仗球的做得非常好,全送出了23次助攻,比多出一倍有多,她在主以79比72想重返,球士受鼓舞。特需要留意的是,中天娜查理斯上仗手感火,17投10中,三分球2中1,球9中8,射入全最高的29分,她今仗表值得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今季防守十分固,均失80.6分排在盟的中上游位置。另外,自由人在往9次常王牌,前者下了其中7,而且均後者位,心理的自由人此番出征面攻不守不的王牌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