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勝天貓取九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大 中 小】

中格娜(左)是水星的取之匙。

  本六上午,WNBA常迎一重,由冕冠的作客挑近期火的水星。然天得,不均是在主取得,是役出征她算不大。


  水星可目前WNBA中最火的球,上仗以92比80取王牌之後,她已豪取八佳,球和士正在峰,同水星的波正是本月初天後始,可中一悍是役再冕冠有信心和底。而在月初的那量中,大格娜球21分、9板和3次助攻,是球的最大功臣之一。同,老泰娜斯今季均能得到20.2分和4.5次助攻,她和格娜外合可WNBA最佳之一。在位全明星球星的下,水星是役指九。


  天作冕冠,今季季段的表令球迷失望,11常,球得56的劣,率未到五成,的表如何也不去。然最近2仗天接自由人,但是一力不算悍,二比均是在主作,所以球迷是天今仗出征前景不看好。科妮上仗面翼神勇,她不但砍下19分和17板的大,而且生涯最高的5次偷波,天如果今仗要想火水星,科妮和M.摩的至重要。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