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期待再勝天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大 中 小】

前妮(右)是奇中的得分手。

  六早上,WNBA有好奉上,天空在主迎。天空近期深陷泥潭,其之差可一斑,即使此番坐主之利,天空亦不宜高估。


  天空今季常以局,一耳目一新的感,皆因她上季未能入到季後。就在大家都以球今季能有一番作的候,天空手打破了的希望,接下的9仗常中她下1,其8波的同均17.9分,球亦因此跌至分榜倒第二的位置。上仗常,天空以28分之差了奇,命中率低下是波的主要原因,正五人得分都有上,其中大得分手圭格妮迪史妮合共15射4中,而史洛亦不9投1中,全命中率三成不到,看中史提芬妮杜臣的缺天空的攻端了不少的面影。此番再度面奇,即使天空有主,近相糟糕的她也不宜追捧。


  奇季至今的表都得上是大起大落,先是用一波四了上季季後被的怨,此後面王牌和天遭遇了一波三,好在球近3仗下2,整有所回暖。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面天空,奇有上的球均有得分,攻端疑要比天空好得多,位球星托莉役依然有著出色的表,前者19分、8次助攻,而後者表十分全能,得14分、7板、4次助攻、1偷波和4次封阻的,毫疑她二人的是奇的重要保。更有利的是,奇面天空已取得了五,期均24.6分。此番作客面天空,奇然有力延利。容方面,中美斯文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