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勇士强大不只是靠KD 联盟从不缺乏王朝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理解其他球迷和球队对于拥有杜兰特勇士实力过于强大感到不安,但对于勇士合理利用规则的操作他给予高度赞扬。与此同时,萧华也会考虑在下一次集体谈判中进行调整,以为NBA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杜兰特表示:“我知道,那是因为杜兰特去了勇士队。当时我们的系统出现了反常,工资帽暴涨,这让勇士有了额外的薪金空间。而勇士也最终想办法完成了这一点。”

  但萧华同时强调,勇士强大并不只是因为杜兰特:“我反复说过,勇士所有人的工作都很卓越,从老板到总经理,再到主教练。而他们的核心大多是靠选秀得来的,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

  萧华表示:“多年来,我们都在讨论实施硬工资帽。我们的工资帽是软的,他允许球队超过工资上限。像勇士和骑士,他们的薪金都超过了上限。球迷并非唯一抱怨的群体。联盟其他28支球队都在抱怨,因为骑士和勇士连续四年会师总决赛了。但这个联盟从来不缺乏王朝球队。回到1997年,你就会发现那时候人们也在质疑,公牛队的独霸会对NBA不利吗?”

  勒布朗连续8年杀入总决赛,对此萧华表示:“在过去8年,勒布朗和59个不同队友一起打球。如果人们非得认为勒布朗就不应该连续8年进总决赛,我也不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做了。”

  尽管今年总决赛出现了横扫,但萧华表示分区决赛打得很激烈:“这是39年来第一次,两组分区决赛都出现了抢七。你可以说,火箭就是为打败勇士而建立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