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尽量忘记上赛季的表现 学习成为领袖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米切尔谈到了威少、新秀年的感想和下赛季的展望。


  谈到威少,米切尔说:“我第一次对阵了威斯布鲁克。如果你看过他的高光集锦,你或许就会知道他能做什么。我对他说过,打得不错。他回应我说,你为什么跟我说话?可能这就是我的“菜鸟时刻”吧。”

  谈到自己的新秀年,米切尔说:“听取别人的建议给了我很大帮助。我觉得这就是我能在新秀年表现不错的原因之一。听取教练和那些老将的提议,试着做的更好。这并不简单,打比赛太累了。如果你不听队友或者老将的话,你不太可能有出手机会。很多人帮助了我。卢比奥教我怎么组织、怎么成为领袖。英格尔斯跟我谈了生活,还有对生活的期待。塞弗罗萨教我保护自己的身体,正确饮食。我起床后吃煎饼、鸡蛋和培根。大概4、5块煎饼,4、5个鸡蛋再加上4片培根。可能不大健康,哈哈。中午我吃凯撒沙拉,加一点鸡肉和虾。晚上我吃意大利面、烤鸡肉和肉丸。”

  谈到下赛季的展望,米切尔说:“我尽量忘记上赛季的表现,就当它没发生过,新秀年已经结束了。我要加强防守、减少出手、多传球、少失误。没准试试打神仙球...我已经知道怎么比上赛季强十倍了。”

  米切尔上赛季常规赛平均得到20.5分3.8篮板3.7助攻;季后赛平均得到24.4分5.9篮板4.2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