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了!JR总决赛首战球衣被拍卖 已突破万元高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总决赛被勇士横扫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大耻辱,尤其是在第一场比赛,勒布朗打出天神级发挥(51+8+8)的情况下,骑士在关键时刻马失前蹄不断失手,特别是常规时间最后一攻,JR-史密斯甚至忘记了比分,结果浪费了绝杀的好机会。


  当时时间还剩4.7秒,双方打成107平。乔治-希尔罚球丢了一个,JR拼抢到关键篮板,本来可以重新组织进攻。但骑士一没叫暂停,二是JR以为骑士领先,竟然生生浪费掉了宝贵的时间。气得勒布朗赛后怒砸黑板,导致手骨受伤,骑士随后也兵败如山倒。

  没想到,NBA还要对他们的伤口撒盐,最近,NBA官方拍卖网站放出了JR在第一场的比赛球衣,公开拍卖,起价250美元,球迷的热情还很高。

  距离拍卖结束还有接近四天时间,球衣价格已经被抬到了1810美元,合人民币约11580元。

  对于JR来说,这场比赛绝对是他人生中的一大耻辱,但没想到,对很多球迷来说,这却有很特别的纪念意义。如果他知道自己的球衣被拍卖出高价,估计真是要哭笑不得了。

  一般值钱的拍卖都是冠军相关、代表着球员或球队的荣耀时刻。没想到,JR的出糗时刻也挺值钱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