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出征「熱」血沸騰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大 中 小】

後T.夏耶是想得分手。

  日清早,WNBA好不,主迎。狂目前一求,球差到致,她今仗主陷在即。


  WNBA至今,狂疑是最差的一支球,10全部北的真是令人大失所望。值得一提的是,狂中的得分手卡莉米曹上仗出26分,12投1中,她本季至今止均17.4分形成明的比,作定的得分,她低迷的演出疑狂雪上加霜。而且除了她之外,其她球的均言理想,因此今仗即使有主,狂亦不宜支持。容方面,後S.因缺。


  另一,想近期的表明有所回升,局的不定到目前近5仗取4,得功於球星T.夏耶,此女每表都相定兼且出色,而J.比特均可以拿到9.4板,毫疑她是想球的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想目前率六成,再加上她最近3次面狂均能笑到最後,其中均位的分差。而且就近而言,更好的想此行定能旋而。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