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取勝欣喜若「狂」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大 中 小】

想後T.夏耶今季常至今均可以18.6分。

  四深夜,WNBA常展一比,坐主迎的挑。狂今季常至今未有,其低迷,她此番出征必疑。


  然想上仗火花,但是前者近期的整表看,她是值得表的。皆因想在上仗球之前,她收了一波含金量十足的三,球分了今季常至今表最好的王牌和力不俗的。更重要的是,想最近3次常主狂都取得利,而且均狂位,其中想能在主狂的主要原因在於球得分手T.夏耶出色,她在三均可以16分,相信想今仗主在T.夏耶的下,力有限的狂不成。


  另一,狂是盟唯一一支未取得一利的球,究竟她的首何到?然今仗想不是取首的候。先不狂不及想,就狂攻防端演出看就足以明她有足的力取得利;均得77.9分失87.2分的水的令人失望,而均9.3分排名盟倒第一。攻不守不的狂此番走方近2次交手都取得利的想,前者在不宜追捧。容方面,後S.因倦勤。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