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热身赛 > 正文

王哲林空砍18+4,男篮红队首秀不敌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中澳对抗赛在河南济源拉开序幕,中国男篮红队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缺席比赛,王哲林空砍18分4篮板,澳大利亚末节展开逆袭,最终男篮红队以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中国男篮红队这边,赵泰隆6分,方硕12分,俞长栋2分4篮板,王哲林18分4篮板,赵睿6分,阿不都沙拉木4分。澳大利亚NBL联队4人得分上双,纽利10分8篮板,卡迪10分,齐科特16分, 古尔丁14分。

 

  比赛开始,中国男篮红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6-2的攻势领先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紧追其后,阿不都沙拉木今天表现格外抢眼,中距离命中后帮助己队将比分拉开至8-4。NBL联队里突外投回敬一波5-0后一度将比分反超。后半段两队一度陷入僵持,赵睿发飙连投带罚拿下4分,中国男篮红队打出一波6-1后将分差拉开到6分。节末NBL联队竭力缩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20-17领先澳大利亚NBL联队。

 

  次节,两队展开胶着,王哲林凭借身体优势在内线屡造杀伤,俞长栋助攻“大王”暴扣得分后帮助红队将分差拉开到6分。后半段男篮红队攻防两端出现问题,王哲林的下场休息以及俞长栋早早身背4次犯规导致球队内线开始吃紧,男篮红队在2分多钟里一分未得。红队的哑火让NBL联队抓住机会,对手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后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32-35落后澳大利亚NBL联队。

 

  下半场,中国男篮红队这边的失误和犯规继续增多,NBL联队趁势再掀一波5-2后将领先优势拉开到6分。王哲林关键时刻爆发连砍6分后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40平。后半段两队的进攻双双陷入停滞,孙铭徽节末的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己队打破得分荒的同时也将比分重新反超,格里登最后打板命中,三节结束两队战至42平。

 

  末节,中国男篮的攻防两端再次出现问题,NBL联队趁势里突外投轰出一波18-6的进攻高潮,在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将分差拉开到14分。赵泰隆随后命中止血三分,但澳大利亚NBL联队的攻势已起,基科特抛投命中后帮助己队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3分。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 52-64不敌澳大利亚NBL联队。

  中国男篮红队首发:赵睿、方硕、赵泰隆、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相关新闻

热身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