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FMVP伊戈达拉复出死亡五小降临 詹姆斯怕了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勇士总比分2-0领先骑士。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勇士的实力远胜骑士。



  据NBA记者的最近报道,勇士前锋伊戈达拉目前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打算将在总决赛第三场中复出,在当地时间上周星期六他已经开始全面的个人训练。



  2015年伊戈达拉在常规赛中没有首发出场,他在常规赛场均只能得到7.8分3.3篮板3助攻,到了总决赛他场均得到16分5.8篮板4次助攻,而且力压詹姆斯和队友库里成为当年的总决赛MVP,他是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常规赛首发过的FMVP。在当年总决赛赛前,伊戈达拉的FMVP*为1赔100,就连最近大热的JR-史密斯都有1赔75的*。



  伊戈达拉在2016年勇士1-3逆转雷霆时立下大功,他对位威少和杜兰特时对他们的限制是勇士逆转成功的一大关键因素。

  伊戈达拉打球极其聪明,他很清楚应该在场上做些什么,他在场上有着数据无法体现的作用。当伊戈达拉不在场上的时候勇士的进攻会陷入停滞,在防守端伊戈达拉是勇士队的锚,在进攻端,伊戈达拉是勇士的定心丸。勇士的成功实际上离不开伊戈达拉的牺牲,在13-14赛季刚到勇士的时候他会站出来得分,等到克莱、格林成长起来一哥从球队未来发展的角度出发立马退居二线,用防守、组织来帮助球队继续前行。



  在杜兰特到来之后伊戈达拉的戏份减少了很多,但伊戈达拉仍是勇士死亡五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今年西部决赛中勇士用利文斯顿或卢尼顶替伊戈达拉打五小效果都不佳,前者没有射程后者没有组织策应和持球能力。一哥是一名智者,进攻决策者、持球者和关键时刻的坚固防线,勇士绝对不可或缺的一员。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