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里夫兰奇迹发生之地 16年骑士1-3逆转破魔咒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对于詹姆斯骑士来说是相当难受的一年,那年詹姆斯重返骑士后带领骑士杀进总决赛迎战刚刚崛起的勇士。可惜欧文乐福两人都因伤无法在总决赛中健康登场。詹姆斯带着香波特、JR、德拉维多瓦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几个人在总决赛中和勇士厮杀,詹姆斯场均能砍下35.8分13.3篮板8.8助攻。最终詹姆斯还是孤掌难鸣不敌勇士的死亡五小。



  时间很快到了2016年,在此之前克里夫兰已经有52年没有取得职业联赛的总冠军奖杯,这让克里夫兰球迷感到相当痛苦,整个城市的职业体育像是被诅咒了一样。那年骑士再度杀进总决赛,欧文和乐福保持着健康,所有的克里夫兰球迷都希望骑士三巨头打算击败勇士的死亡五小完成复仇,也寄望詹姆斯能完成自己为克里夫兰带来冠军的承诺。



  总决赛打到第四场,骑士以1-3落后于勇士,ESPN给出勇士的夺冠率是97%,骑士的夺冠概率是3%。在NBA总决赛历史上,出现过32次1-3落后的情况,结果无一翻盘。当时ESPN给出这个概率也合情合理。但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面对外界的贬低骑士众将们此时变得众志成城,斗志更加昂扬。骑士能赢凭的就是一颗总冠军的心,所有人都认为你不行的时候你千万要相信自己,骑士迎来创造历史的绝佳机会。




  詹姆斯和欧文在G5中都砍下40+,G6詹姆斯用40+的再次给勇士一记重拳。抢七大战中凭借詹姆斯的大帽和欧文面对库里的三分绝杀最终骑士逆转拿下克里夫兰54年以来的首个职业联赛冠军。



  从15年前骑士队选中来自俄亥俄阿克伦的少年开始,这座城市一直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他是真正的选之子,不仅为克里夫兰带来荣誉还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为家乡带来总冠军这是最经典的美式英雄主义故事。这么多年詹姆斯经历过无数强劲的对手,数不清的风浪还有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今年在没有欧文和乐福的情况下相信詹姆斯还能给外界带来惊喜,因为他是上帝之子。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