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夏天去向暂不确定 喜欢为金特里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新奥尔良时报》报道,鹈鹕后卫拉简-隆多在今夏将恢复自由身,谈到自己的未来去向,隆多表示他很享受在鹈鹕效力的时光,但他最后能否继续留在新奥尔良,还尚且是一个未知数。


  “我们会看看届时到底会发生什么,”隆多说道,“我喜欢这群家伙,他们都很棒。我喜欢为金特里教练打球,这群人很特别,我觉得我们显然已经在和卫冕冠军对抗,虽然我们打得不错,但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去学习的东西。和像他们(勇士)那样的一支球队交手,你别无选择,只能力图做得更好。”

  对于在季后赛中缺少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鹈鹕来说,他们在本赛季所取得的成就已经足够闪耀。首轮面对开拓者,他们兵不血刃地以4-0横扫对手,而在次轮对上卫冕冠军勇士,他们也曾在自己的主场获得过一场大胜。隆多对此表示,鹈鹕之所以能够来到近些年来最理想的一个位置,完全是得益于他们的团队凝聚力。

  “对于这支球队我已经无法再多说什么了,”隆多说道,“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找到了一种方法,为彼此牺牲,并试图达成一个共同的目标,直到获得(胜利)。每天晚上,每个球员都会在每场比赛中做出一定的牺牲。我喜欢我们的化学反应。”

  不过对于一支渴望争冠的球队来说,光有凝聚力显然还远远不够。凝聚力只能保证你能时刻处在一个亢奋的状态下,但若想真正在球场上占据优势,终究还是要依靠队员之间的默契,即我们经常提到的化学反应。

  “我不认为它(化学反应)目前在我们的联赛中得到了应有的重视,”隆多说。“总有些球队会重新洗牌,他们(管理层)不会长时间的保留球队的阵容。但是正如你所看到的,像勇士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核心球员已经在那里呆了五六年了,所以我觉得他们很成功。”

更多关于"鹈鹕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