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塔特:如果被交易,希望能得到事先的通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4月28日奇才输给猛龙之后,奇才本赛季的旅途正式画上句号。在此前的赛季总结媒体见面会上,约翰-沃尔曾公开表示了他对球队未来发展的一些建议。


  在谈到球队是否需要在阵容上进行补强时,沃尔表示:“诚实地说,我们需要很多补强。我不需要去具体地谈论哪个位置。一直关注着奇才的人们都知道什么球员和什么事情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强。我不是在贬低球队里的任何球员,每个人都为了适应球队倾尽了自己的一切努力,但有的时候,当你一遍遍地去尝试却发现一直在失败的时候,你就要去做一些必要的调整和改变。”

  NBA工资帽专家Eric Pincus在谈到沃尔对于奇才接下来的发展建议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约翰-沃尔确实谈到了一些奇才需要做出的改变,”Eric Pincus说,“但他们的改变空间并不大,他们没有什么多余的薪资空间,他们想要签下新球员,他们就要承担高额的奢侈税。”

  2016年夏天,奇才与中锋伊安-马辛米签订了一份4年64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不合理的。

  “他们犯了许多人在那一年都犯的错误,他们用一份大合同签下了马辛米,”Pincus说,“在你有了(马尔钦)戈塔特的情况下,这份合同便显得不那么合理了。”

  在见面会上,奇才中锋马尔钦-戈塔特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戈塔特表示了他对小球体系的厌恶。

  “当球队开始打小球战术的时候,我就会在替补席休息,我认为小球体系是这个联盟中最糟糕的发明,”戈塔特说,“我讨厌小球,在我看来,小球战术就是一无是处的*。”

  在谈到可能涉及到自己的交易时,戈塔特说:“我知道这个联盟是怎么运作的。球队的管理层会为了球队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交易将会发生的话,我希望能得到事先的通知,我不想在ESPN网站的一个小标题上读到‘戈塔特被交易’的新闻,或是在电视上得知我被交易的消息。我希望能从我的经纪人那里了解到这些事情。”

  谈到球队的交易问题,沃尔补充道:“不管怎样,这些决定不是由我们做出的。这是球队上级的职责,我和另外14名队友的职责就是准备好每一场比赛,听从教练的比赛布置,上场奉献出110%的努力。我认为那些最终做出决定的人知道我们的球队需要什么,从而能让球队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