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欧文詹姆斯独力难支! 步行者或打碎骑士幻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骑士吞下季后赛第二场失利后,骑士和步行者的系列在总比分已经来到1:2。从季后赛进程看,骑士已经丢失了系列赛主场优势。同时,整个系列赛三战过后,三场比赛下半场的6节比赛骑士队仅仅赢下一节,连续的下半场崩盘无疑让喜爱骑士的球迷不解,这支骑士队到底怎么了?


  詹姆斯在系列赛第一战延续自己的比赛策略,首节希望用自己的助攻带动队友,然而现实的情况就是,换血后的骑士队阵容出现老龄化和季后赛经验不足的两级分化,多次的失误和糟糕的队友表现让骑士队第一战便在首节崩盘,最终无缘胜利。系列赛第二三场,詹姆斯改变策略,开局便主导骑士的进攻端,第二战首节奠定领先优势,之后全场被步行者追分。而第三战,第三节单节12分的表现让骑士葬送上半场所有优势,最终无力回天,总比分再度落后。


  从三场比赛的单节数据上看,詹姆斯只能维持半场或者三节比赛的侵略性。而往往詹姆斯进攻端低迷的时候,骑士队并没有球员能挺身而出,这就是交易欧文后骑士的后遗症。欧文有足够的能力帮助詹姆斯缓解进攻压力和组织球队的重任,而交易过后,即使是寄予厚望的乔治-希尔也习惯将球交给詹姆斯,而最终詹姆斯也成为骑士明确的晴雨表,角色球员并没有成为,或者意识到自己挺身而出的角色。


  年轻的步行者在比赛中更加整体,作为球队绝对核心的奥拉迪波也并未在攻守两端承担全部的压力,博格达诺维奇G3出色的发挥成为步行者再度将总比分领先的关键。系列赛之前,也许只有少部分球迷会想到骑士在首轮系列赛便受到这么大阻力。


  詹姆斯曾经无数次扮演单骑救主的角色,去年季后赛东部出线,对手甚至说出当我们拥有詹姆斯也可以晋级的言论。不过,至少在目前的情况下,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是处境更加糟糕的一方。输下G1的詹姆斯就曾说过,骑士曾经在总决赛1:3落后过,那么,詹姆斯最终会成为步行者的梦魇?还是年轻的步行者打破詹姆斯连续7年打进总决赛的神话呢?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