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半场领先20分 第三战胜负或已盖棺定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今晚打响,辽宁本钢带着2-0的优势回到主场迎来浙江广厦的挑战,浙江广厦已经没有了退路!双方在首发上面都延续着之前两场比赛的阵容。


  辽宁队开场后很快进入状态,郭艾伦哈德森贺天举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到18-4,广厦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广厦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辽宁利用广厦的失误将分差拉大到20分。首节结束辽宁以33-16暂时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辽宁命中率下降给了广厦追分的机会,赵岩昊福特森不断突破辽宁内线,将分差缩小到12分。辽宁此后强打内线并造成了博罗西斯早早领到4次犯规。此后哈德森突然发挥里突外投连下9分carry比赛,分差再度被拉开到20分以上。随着哈德森的第二节准压哨3分命中,辽宁半场结束63-43领先20分。

  辽宁半场领先20分几乎让广厦队绝望,沈阳的魔鬼主场气氛也让广厦球员感到窒息。本场比赛或许广厦已经很难再扳回来了,辽宁队或许已经一只手摸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