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G3戰「巫」不勝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大 中 小】

後迪辛盼速再巫得。

  六早上,NBA季後有好上演,盛巫回到主迎多多速行系列的第3比。巫攻防端都不如速,即使他今坐主也不宜分高估。


  巫在系列的前2都悉落的果情理之中,但是程不。巫防守形同,竟然速均可以得到122分之多,前者般防守健度想要在主扳回一城度大。另外,巫後J.禾巴特利比不及人所他期望的那好,特是後者,巴特利比前2季後的表令支持巫的大失所望,2比合共出手28次,命中11球,命中率不足四成,更的是他在G2打出了-34的正值,去20年巫球季後最低正值,而且得分未10,要知道此子今季常均可以全最高的22.6分,投命中率超四成五,若然巴特利比的能恢正常水,巫今仗主可凶多吉少。容方面,後美克斯禁披甲。


  速在系列前2兵不血刃地取得了利,球目前士高。值得的是,速2比都打出了球,他每都有6人得分上。另外,迪辛前2季季後的表一直被人所病,二人系列於自己有的技水,迪辛在G237分是他人季後第12次得分30+,同37分也追平了迪辛自己的季後得分。至於拍利在G2送出12次助攻亦造了其生涯的季後助攻,他季後至今均合共可以39分、15.5次助攻以及8.5板的。另外,速今季常攻防端表都排在岸前列位置,而且客率超六成。更重要的是,速最近1次走凡中心球巫同,速今有望再次取一得系列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