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VS骑士 克利夫兰争先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3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1.5)VS克里夫兰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04-21  07: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首轮东部第三战,步行者回归印第安纳继续面对骑士。


  由于首战步行者的强势发挥,从客场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如今虽然被骑士主场赢下一场,但1-1的总比分已然让步行者夺得了主场优势。第二战,骑士的赢球完全归功于皇帝的无解发挥,几乎再次上演了当年东决第六战的狂暴个人表演,以一己之力率队赢球。
 

  而步行者的整体表现其实已相当出色,全场命中率甚至比骑士还要高出近2个百分点,不过三分球较为差劲,全场仅有22投6中。


  总结: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印城交手,步行者保持全胜,主场作战步行者优势还是比较明显。


  而对于印第安纳的主场,詹姆斯也是相当的熟悉,不过骑士后卫希尔也算是故地重游,虽然骑士的轮换阵容备受诟病,但经过两场比赛的磨砺,一些初次经历季后赛的球员想必也会更加适应比赛的强度,毕竟骑士的整体实力还是比步行者高出不少,若是角色球员有稳定的发挥,客场赢球应该不难。*推荐:主负, 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