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8分爵士胜雷霆1-1 威少19+13卢比奥22+9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扳回一城。米切尔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卢比奥得到22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爵士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做客以102-95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爵士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他们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盐湖城进行。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卢比奥得到22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费沃斯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杰雷布科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9分、9个篮板、13次助攻和4次抢断,乔治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1分,亚当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

  爵士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戈贝尔独得4分率队以9-0领先。维斯布鲁克独取6分,安东尼和乔治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迅速以12-11反超。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多次易主,20平、22平后费沃斯补篮得手,乔治再中三分,埃克萨姆突破上篮得手,爵士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

  杰雷布科补篮得手开启第二节,乔治打4分成功,费尔顿三分中的,雷霆队以32-28领先4分。爵士队外线开火,奥尼尔、卢比奥和英格尔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钟时爵士队以40-34重新领先6分。雷霆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爵士队都迅速还击,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爵士队以51-45领先6分。乔治两罚一中,杰雷布科上篮得手,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6领先7分。

  爵士队的卢比奥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雷霆队的乔治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乔治和维斯布鲁克轮流得分,雷霆队以58-62落后4分。卢比奥还击三分率队连得5分,维斯布鲁克、安东尼和乔治各进一记三分,三巨头联手得到13分,雷霆队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以71-67反超4分。爵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雷霆队又得6分扩大优势。米切尔进攻开火连拿7分,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79落后5分。

  米切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连取5分带领球队以11-1的小高潮开局,爵士队以85-80反超。费尔顿回应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2的反击波,雷霆队追成87平。89平后卢比奥三分中的,亚当斯上篮得手,戈贝尔连续制造犯规,亚当斯六犯毕业,他直接离场返回更衣室,戈贝尔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2分48秒时爵士队以95-91领先。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米切尔突破制造犯规回应两罚,双方仍是4分差距。

  米切尔突破跳投命中,格兰特上篮回应,安东尼之后错失两次三分机会,戈贝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1.1秒时爵士队以101-95领先。乔治跳投不中,卢比奥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7分。乔治三分不中,雷霆队以95-102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