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30+5绿军2-0雄鹿 字母哥30+9+8罗齐尔23+8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扩大优势。布朗得到30分和5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主场以120-10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凯尔特人队以2-0领先,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密尔沃基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0分和5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3分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门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拉尔金得到11分和3次助攻。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亨森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罕默德得到11分,布罗格顿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后罗齐尔三分中的,霍福德也贡献3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取得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布朗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凯尔特人队以30-19领先11分。布罗格顿突破得手,拉尔金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33-22领先11分结束首节。

  门罗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阿特托昆博和穆罕默德联手得到13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雄鹿队追成35平。罗齐尔回应三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朗跳投命中,霍福德中投得手,半场前3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2-44领先8分。米德尔顿还击5分,莫里斯三分回应,罗齐尔突破扣篮,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0-51领先9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0分;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布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绿衫军以73-62领先11分。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布朗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雄鹿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拉尔金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7-75领先12分。

  门罗突破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德尔顿还击三分,塔图姆和门罗轮流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以98-80领先18分。布莱索三分中的止血,莫里斯和拉尔金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领先20分。米德尔顿转身跳投命中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雄鹿队以91-104落后。莫里斯两罚一中,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连追4分,莫里斯后仰跳投命中,罗齐尔左侧底角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2-97领先15分。

  罗齐尔和梅克尔各领到一次技犯,亨森勾手命中,凯尔特人队外线保持准星,霍福德和布朗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8-99领先。最后时刻雄鹿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6-120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亨森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