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战鹈鹕 雷霆PK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常规赛尘埃落定,西部季后赛首轮对阵也在最后时刻出炉。

  火箭(1)vs(8)森林狼


  火箭等到今天才终于等来首轮对手是谁:时隔14年终于再次重返季后赛的森林狼。对于稚嫩的狼队来说,首轮遇到火箭,怕是只能当作累积经验首轮逛一圈了。在常规赛,火箭横扫森林狼,一共赢了对方63分。火箭志在总冠军,森林狼刚来到上升期,两队所处阶段不一样,也根本不是一个层面的对手。

  勇士(2)vs(7)马刺


  勇士和马刺在首轮的较量会很有意思,因为两队都将缺少最重要的核心成员,斯蒂芬-库里和卡瓦伊-莱纳德。在季后赛冲刺阶段,马刺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坚韧;而勇士正处于17场输10次的低迷期,季后赛他们能否及时调整回来?他们在常规赛对马刺3胜1负,其实已经不能作为参考。

  爵士(5)vs(4)雷霆


  当爵士和雷霆还在下半区的时候,西部季后赛球队就已经有了一些共识,那就是“宁愿首轮打没库里的勇士,也不想碰爵士或者雷霆”。结果现在,这两支球队互相对上了也真是命。这可能是首轮最精彩的一组对决,在常规赛雷霆对爵士3胜1负,最佳新秀候选人米切尔在人生第一次季后赛遇上维斯这个对手,绝对对他未来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开拓者(3)vs(6)鹈鹕


  开拓者虽然在上半区,但他们战绩跟鹈鹕也是势均力敌。常规赛他们打鹈鹕2胜2负,但有三场都是在考辛斯赛季报销之前。再加上首轮他们还有主场优势,赢面肯定是更大的。

更多关于"西部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