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18+6 斯坦25+10 马刺逆转国王锁定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主场迎战国王,双方前三次交锋都是马刺胜出。比赛开始后,国王率先进入状态并在福克斯的带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到了末节,马刺在盖伊吉诺比利带领下奋起直追并实现反超,最终马刺主场以98-85逆转国王,完成对其的赛季横扫。值得一提的是,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马刺锁定本赛季的季后赛名额,这也是马刺连续第21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数据统计:

  马刺(47-34):盖伊18分6篮板、吉诺比利17分6篮板5助攻、米尔斯15分2篮板、阿尔德里奇15分14篮板2助攻、福布斯11分、安德森8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格林4分、穆雷4分4篮板、加索尔2分5篮板3助攻、帕克2分4助攻。

  国王(26-55):考利-斯坦25分10篮板2助攻、福克斯21分3篮板7助攻、希尔德17分3篮板、桑普森6分7篮板、海耶斯7分9篮板、库利4分2篮板、卡特3分4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斯坦和福克斯联手帮助国王打出6-0的开局,阿尔德里奇篮下打成2+1,接着海耶斯和桑普森合力再为球队贡献7分以13-5领先。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连得4分止住颓势,但之后马刺的进攻再次陷入僵局,斯坦、福克斯和海耶斯再砍7分帮助国王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随后吉诺比利和卡特对飚一记三分,安德森和希尔德各自反击拿下2分,吉诺比利和盖伊之后连续站上罚球线连得3分,首节结束,马刺以17-25落后。

  第二节回来,库利补篮得手先取2分,帕克和格林连得5分缩小分差,但希尔德和斯坦也有5分予以回应帮助国王以32-22领先。暂停过后,米尔斯和贝尔坦斯拿下4分,而福克斯则射入两记三分回敬,之后穆雷和阿尔德里奇联手再贡献4分,希尔德和福克斯则砍下7分继续压制住马刺,到了末段,吉诺比利和阿尔德里奇帮助马刺缩小分差到6分,而斯坦则连投带罚再得3分帮助国王以50-43领先结束半场。

  半场休息过后,斯坦和福克斯连投带罚取得4分,米尔斯三分手起刀落,福克斯则反击上篮再有2分落袋,阿尔德里奇篮下打进,博格达诺维奇和斯坦再砍6分帮助国王以62-48领先。随后盖伊、吉诺比利和福布斯帮助马刺送出一波8-1的攻势稳住阵脚,接着希尔德中投命中2分回敬,之后盖伊先是造得犯规上罚球线取得2分,然后在最后时刻再飚进一记大号两分,三节结束,马刺以60-66落后。

  最后一节,盖伊、安德森和福布斯上来之后帮助马刺打出一波8-1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希尔德马上一记三分为国王稳住局势,之后双方都连续造得犯规上罚球线取分,随着希尔上篮打进后,国王以77-75领先2分。暂停过后,吉诺比利和福布斯连砍7分帮助马刺反超,福克斯两罚得手,随后斯坦接连取得4分,而盖伊和米尔斯则内外得手砍下6分为马刺领先9分。接着福克斯抛投打进2分,吉诺比利和福布斯立即拿下4分回敬锁定胜局,最终马刺主场逆转国王。

更多关于"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