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27+9安德森16分 马刺轻取奇才获5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2胜30负)延续胜势。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6分,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98-9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40胜31负)。马刺队拿到5连胜,马刺队暂列西部第6,奇才队结束2连胜。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盖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穆雷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乌布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辛米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比尔独得9分,他率队以11-4领先。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他引领球队迅速回应8-2的反击波,马刺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交替得分,乌布雷补篮得手,盖伊和加索尔轮流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18平握手言和。

  格林三分中的,他率队以6-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马刺队取得领先。乌布雷独得4分帮助球队追平,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波特三分中的,乌布雷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奇才队以34-31领先3分。安德森两次补篮得手,阿尔德里奇也贡献4分,马刺队迅速回应12-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43-37反超6分。戈塔特四罚三中追近比分,吉诺比利开火连得5分,戈塔特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50-44领先6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0分。

  比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三分中的,奇才队追至52-57。阿尔德里奇再度发力独得7分,米尔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马刺队以69-54领先15分。比尔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格林、安德森轮流跳投命中,马刺队巩固领先优势。波特突破跳投命中,盖伊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7-60领先17分。

  盖伊四罚三中,他率队以7-3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马刺队以84-63领先21分。乌布雷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奇才队以74-86落后。穆雷回应三分,他带领球队还击9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马刺队以95-74领先21分。马刺队此时换下主力,奇才队的替补们没有放弃追分,马辛米和乌布雷联手7分,他们率队连扳9分,奇才队以83-95落后。贝坦斯回应三分,奇才队又追7分也无济于事,他们以90-98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