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不知格里芬接近三双 否则会让他多打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活塞115-88轻取太阳


  本场比赛布雷克-格里芬堪称全场最佳,他15投9中,得到26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赛后,格里芬自己说,最重要的是比赛的心态。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你不能打比赛太紧张,你要放松,打出该有的表现。我觉得我们今晚做到了。”格里芬说。

  对于格里芬来说,或许错失三双多多少少算是个遗憾,尤其是在这一场并不焦灼的比赛中。主帅斯坦-范甘迪在赛后说,自己并未注意到格里芬距离三双只差一个篮板,否则会让他继续多打一会儿。

  “他今晚真的很棒,真的很棒很棒。”范甘迪说,“如果我知道他只差一个篮板(就达到三双)的话,我会让他再多打一两分钟的。我没注意到,真的。但26+9+10也是一场很棒的个人表演了。”

  对于活塞来说,比格里芬准三双更加意义重大的事情是,雷吉-杰克逊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他今天在上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得到7分2助攻。

  “他能上场真是太好了,我觉得他打得很好。”范甘迪说,“在缺席了三个月的情况下,他打得比我预想的更好。”

  太阳主帅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防守。

  特里亚诺:“我们无法在下半场防住对手。”特里亚诺说,“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强硬,把他们压制到命中率只有32%,但下半场他们50投28中,格里芬命中了一些高难度投篮,他们就此建立了信心。”
 
  太阳队自己的进攻也很有问题,除了射手丹尼尔斯之外,全队三分球只有29投3中,这在如今这个时代肯定是没法赢球的。

  活塞下一场比赛将会在周五客场挑战联盟榜首休斯敦火箭队,太阳下一场则将在周六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