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季后赛的大门还没有完全关闭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在客场以141-149的比分输给的热火,此役过后掘金在季后赛的争夺中又落后一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但是掘金将帅都没有要放弃的意思。|


  谈到球队今天失利带来的伤害时,保罗-米尔萨普说:“这很受伤,我们这么努力,打了两个加时赛,结果输了比赛。但是我们还有希望,我们在客场还要打几场比赛,这些比赛我们都必须要赢下来。季后赛的大门还没有关闭,我们仍然有希望,我们只需要上场比赛,做好自己的工作。”

  谈到球队的季后赛希望时,掘金后卫贾马尔-默里也表达了米尔萨普同样的想法,默里说:“现在我们不能考虑失利的事情,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睡一觉,让自己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不能为这场比赛费神太多,我们要吸取教训,继续前进。”

  本周四掘金将对阵公牛,这是掘金最有胜算的比赛,谈到这场比赛时,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胜利是最好的疗愈药,打赢公牛不会很容易。还有11场比赛要打,每场比赛都很难赢,我确信芝加哥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以一场难以接受的失利开始客场之旅,让情况更艰难。但是我们需要上场,给自己一个机会,尽管没有胜利,但这也是进步。现在我们必须去芝加哥赢下比赛。我们要有必胜的信念。

更多关于"米尔萨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