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出征先聲奪「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球星斯博克5三。

  三早上,NBA常展,波士塞特人在TD北岸花球迎克拉荷雷霆的挑。雷霆近正佳,而且正在全力季後席位,此番走近未如理想的塞特人,雷霆值得大力支持。


  塞特人上仗作客以89比108,球士大受打,而且一球同是他近4常的第3仗。而塞特人近期糟糕的主要是因目前受病影的大部分都在任重要的角色;例如受膝缺的K.艾是衫的得分手和受手指缺的史特是盟的防守球,而他的缺令到衫攻防端演出大打折扣,塞特人此番面近期不俗的雷霆在不宜分高估。容方面,有前G.夏禾特布朗和中丹尼迪斯因倦勤。


  雷霆上仗作客岸排名第一的,後者的十一之,雷霆也取得了六的佳。而雷霆之所以能取得六,球家球星斯博克可以是厥功至,他上仗上37分,22投15中,命中率高68.2%,得到37分、13板以及14次助攻的三,同已是斯博克第5三;此外,站,他是NBA近30年第一位能得到的球,此子今仗表值得期待。另外,雷霆近4次常作客塞特人全部球,而且均得114.3分之多,雷霆此番出征豪取七的率大。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