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欲終止拓荒者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大 中 小】

基斯保助火箭取得史最佳。

  三上午,NBA常展,拓荒者在主火箭上演一焦大。近期的表都十分出色,但火箭目前取得盟最佳,球力毋庸置疑,而本季前次交火箭悉取,火箭今仗志在球。


  拓荒者目前正盛,球4426,排名西岸第三,球希望能延目前的,以第三的排名入季後。在上快艇的比中,球核心利拿特全13投6中,效力不算特高,但每拓荒者需要他得分的候,利拿特能挺身而出,最拓荒者快艇豪取十三,是目前盟中仍未中的最。然在拓荒者的十三中,曾冕冠勇士雷霆木狼等力球,含金量十足,但本季次火箭,拓荒者全落,而往6次交得1,是役拓荒者即使有主亦不宜分高估。


  另一,在木狼後,火箭目前已拿到了56,超越了上季的,火箭史是1993-94季造的58,按照球目前的表,他很大突破60,造史最佳。在被十七後,火箭又了新一波,他在近23比中足22,期球在攻防端的表都定。夏登今季打出MVP的表,但亦有於基斯保的出,助夏登工作,放自己的得分能力。基斯保本季均可18.7分、8次助攻、5.6板和1.8偷波的全面,在他的串下,火箭全民皆兵。值得一提的是,上木狼後,火箭已了盟12支球,十分暴,而拓荒者或成他的下一象。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