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此前多次拒绝离开球队处理健康问题的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Rachel Nichols报道,骑士主帅泰伦-卢通过短信向她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在大约一周内重返教练岗位。


  卢在骑士的官方声明中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有胸痛、失眠以及其他麻烦的症状。据NBA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多位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卢还一直出现咳血的症状。

  在骑士上周以114-109客场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卢在中场休息时感到身体不适留在了更衣室,下半场没有返回场内执教。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卢当时想要回到比赛中继续执教,但被球队工作人员劝阻留在更衣室内休息,让首席助教拉里-德鲁完成该场比赛的执教工作。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向McMenamin透露,“这是球队强制要求他休息的,只有这样才行得通。他从不愿自己被视为让球队失望的那个人,是他们替他做出了决定。”卢希望通过聘用新的私人厨师、进行规律的锻炼、多加休息以及药物治疗恢复健康。

  多位消息人士向Wojnarowski透露,卢考虑过在更早的时候离开主教练岗位以应对健康问题,但球队赛季初期状态挣扎,他拒绝了这一提议,不想为外界留下自己在连败之际离开球队的印象。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骑士进行阵容大换血后,卢再次拒绝了离职提议,因为他想帮助新援们尽快融入球队。

  骑士官方表示,卢将暂时离开球队,首席助教拉里-德鲁将接管临时主教练一职。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