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不排除重回绿军可能 本季没机会数据当然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托马斯本赛季的动荡经历对他未来试水自由市场肯定是有很大影响的。在骑士他打了15场就因为状态太差、无法融入团队而被抛弃;在湖人他的状态虽然有回升,但还是远不到他上赛季的水准。


  最近,小托马斯在社交网络上回答球迷提问,在被问到有没有考虑过重回凯尔特人的时候,他的回复很直白:“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在被绿军送走之前,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长期留队,成为球队的新基石,但没想到管理层会那么果断放弃他。很多专家也认为,小托马斯一直喊话要顶薪(他的原话是“给我一卡车钱”)也让管理层不得不多一些顾虑,最终选择了天赋不亚于他,同时还更年轻、更健康的厄文

  如今小托马斯表露出愿意重回绿军的态度,但球队里未必还有他的位置。他说自己不会打首发,难道还愿意跟厄文组双控卫后场?当然,就算他愿意,现在的绿军也不一定答应了。

  小托马斯也不怕直面质疑和批评,有球迷指出他本赛季效率暴跌,数据大不如前,“你以为大家还把你当做曾经的你吗?”
但小托马斯回复道:“如果给我同样的机会,我还是能做同样的事。本赛季是没办法和上赛季相比,因为我得到的机会完全不同!好好看比赛,不要只看数据吧傻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