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准绝杀兰德尔25+12 热火险胜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再战一场,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德拉季奇终场前15.2秒的抛投帮助球队领先1分,小托马斯的后仰不中错失绝杀,最终热火92-91险胜湖人结束连败。



  此役,德拉季奇砍下30分5篮板,奥利尼克17分5篮板3抢断2封盖,詹姆斯-约翰逊12分7篮板5助攻3抢断。

  湖人方面,兰德尔25分12篮板,洛佩兹18分4篮板,库兹玛11分8篮板,鲍尔9分8篮板8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8秒,大洛佩兹出现传球失误,被理查德森抢断。第9分10秒,接到波尔的传球,维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21秒,麦格鲁德在小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首节战罢,湖人以24-25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4秒,温斯洛在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2分58秒,祖巴茨手滑丢球,被奥利尼克抢断。第7分25秒,库兹马助攻,大洛佩兹三分远投命中。湖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兰德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湖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湖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湖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热火的38.4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大洛佩兹仅此节得到6分。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0-50平。

  易地再战,第4分40秒,大洛佩兹在詹姆斯-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0分6秒,接到温斯洛的传球,阿德巴约跳投得手。第11分4秒,祖巴茨手滑丢球,被泰勒抢断。湖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德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湖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4-71,热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6秒,小托马斯手滑丢球,被奥利尼克抢断。第5分45秒,奥利尼克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7秒,接到大洛佩兹的传球,库兹马三分远投得手。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比赛结束,热火以92-91击败湖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约翰逊、阿德巴约、理查德森、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

  湖人:兰德尔、库兹马、鲍尔、波普、洛佩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