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称斯马特手指没有肌腱撕裂 而是韧带损伤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中他否认了之前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的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右手大拇指肌腱撕裂的消息。


  此前Shams Charania曾透露,多位消息人士报道,斯马特遭遇了右手大拇指肌腱撕裂,归期未定。

  不过安吉表示,斯马特并没有遭遇肌腱撕裂,而是手指附近的韧带有些损伤。安吉透露,目前还不十分确定斯马特具体的伤情,球队将会在未来几天内有更详细的了解。安吉说,现在还不清楚斯马特的伤病是否需要手术,接下来斯马特本赛季是否还能继续出战也不得而知。

  此外,安吉还对球队其他人员的伤病情况进行了介绍。内线丹尼尔-泰斯由于膝盖半月板撕裂将接受手术,本赛季剩余比赛将不会出战;而后卫凯里-欧文由于膝盖酸痛将会继续休息,何时能够回归暂时还不清楚;由于生病上场缺阵的内线艾尔-霍弗德目前还在家里修养,之前他的高烧症状现在已经有些缓解;杰伦-布朗目前仍在脑震荡恢复期,未来何时能够复出也暂不清楚;而对于此前膝盖受伤的肖恩-拉金,目前他的情况是每场的出场时间限制在15到17分钟。

  赛季至今,凯尔特人战绩为46胜21负,排在东部第二位。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