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双外援今日启程返美 弗雷戴特:新赛季再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0进8的比赛中上海男篮1-2输给北京首钢无缘8强,结束本赛季征程的两名外援弗雷戴特明纳拉斯今日启程返美,弗雷戴特表示很期待新赛季再见面。



  “上海哔哩哔哩队两名外援都于今日乘机返回美国。尼克明纳拉斯与他的父亲于今早乘坐航班DL582先于吉默返回美国,吉默弗雷戴特则于今日搭乘14:20的MU589航班回美。”上海男篮在官方微博上说道。

  离开自己,弗雷戴特表示,刚刚与北京队经历了非常棒的季后赛,他为他的队伍感到骄傲。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广大球迷整个赛季的支持,期待新赛季再见面。

  2017年7月,弗雷戴特与上海男篮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本赛季他为上海男篮出战41场,场均贡献36.8分和5.49个篮板,效率依旧非常高,下赛季将继续为上海队效力。

  明纳拉斯为上海男篮出战40场,场均27.4分和8.43个篮板,在季后赛与北京队的第三场比赛中发挥失常,仅得到9分,加时他偏小前锋的打发,下赛季是否留下还是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