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21+10普林斯空砍38+6+7 公牛送老鹰3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3胜43负)找回赢球感觉。虽然普林斯得到全场最高38分,但拉文得到21分和3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公牛队后三节发力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9-122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0胜47负)。老鹰队遭遇3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和3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卡宁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布拉克尼得到14分,邓恩得到13分和5次助攻,瓦伦丁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恩瓦巴得到10分。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3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老鹰队的施劳德缺席,泰勒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先发制人,普林斯独得10分,戴德蒙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24-8领先。洛佩斯勾手命中为球队止血,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马卡宁和瓦伦丁分别跳投命中,穆斯卡拉连进两个三分球,老鹰队以34-20领先14分。

  莫里斯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波蒂斯回应5分,布拉克尼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巴泽摩尔还击三分,冯莱投中三分率队又拿11分,半场前6分35秒时公牛队以41-39反超2分。科林斯上篮追平,拉文跳投命中,布拉克尼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又连取8分,公牛队在半场前4分10秒时以49-41领先。多西和普林斯联手6分追近比分,拉文保持攻击性连取4分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3-5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拉文和布拉克尼上半场各得到9分,波蒂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普林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恩瓦巴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恩瓦巴和拉文又各进一记三分,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公牛队以69-58领先11分。科林斯进攻发力连追7分,邓恩和马卡宁联手发威贡献9分,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怀特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佩恩回应三分,马盖蒂命中三分,老鹰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以79-83落后。瓦伦丁连进两个三分球,波蒂斯跑投命中,公牛队以91-85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穆斯卡拉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公牛队外线毫不逊色,冯莱、波蒂斯和布拉克尼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他们以105-92领先13分。老鹰队连追7分,拉文用三分回应,马卡宁也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公牛队以114-103领先。老鹰队没有放弃抵抗,戴德蒙打3分成功,穆斯卡拉和普林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老鹰队追至115-118。马卡宁和邓恩四罚三中稳住局势,泰勒两罚一中,马卡宁又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20.3秒时公牛队以125-118领先。普林斯打4分成功,拉文四罚全中,公牛队以129-122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恩瓦巴、马卡宁、洛佩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泰勒、巴泽摩尔、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