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史鸿飞:拼搏了一赛季,没想到这时骨折,没有办法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3日,江苏肯帝亚队就将在常州主场迎来他们重返季后赛之后的首战,对手是山东男篮。然而,一次突发意外让江苏球迷为之心焦。本赛季加盟江苏的后卫史鸿飞,因为在3月9日对阵广东的热身赛中右手第四掌骨骨折,至少恢复一个多月时间,所以确定无缘季后赛。


  在常规赛中,史鸿飞的发挥,对肯帝亚队最终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场均可以贡献8.6分2.4篮板和2.8助攻,不仅能将进攻组织梳理得井井有条,也是肯帝亚队比较倚仗的外线火力点之一。由于肯帝亚在常规赛两负山东,本身在实力上就逊于对手,如今又折损大将,无疑让球队季后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无法出战季后赛,无疑让史鸿飞感到遗憾:“这是我加盟江苏的第一年,大家拼搏了一整个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自己非常期待在季后赛里能有好的发挥,帮助球队再往前一步,春节之后一直在为和山东的比赛做准备。没想到这个时候骨折了,没有办法。”

更多关于"江苏 史鸿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