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凌晨回看比赛录像:刚考完试看书印象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队主场击败上海男篮,从而以2-1的总比分淘汰后者晋级季后赛下一轮。胜利并没有冲昏方硕的头脑,回到家中他依旧观看了比赛的录像直至凌晨一点。


  方硕的妻子在微博中写道:“夜里一点多起来发现硕仔还没睡,原来还在回看比赛录像,我说明天再看行吗,他说刚考完试知道自己哪道题不会时看书印象最深,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看完就睡。”

  妻子高媛深受感动,为了方硕她还早起煲汤犒劳丈夫。方硕妻子写道:“这个忍着伤病却几乎场场40分钟+的哥们都能这样坚持,我也不要太娇气,所以一大早忍着耻骨痛煲了棒骨山药汤,嫁给勤奋努力的人,猪精女孩也变勤快了。”

  方硕和高媛于去年六月份领取了婚证,不久后爱妻怀孕,并且还透露孩子的小名叫“小篮板”。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