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骑士 残阵骑士或败走洛杉矶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湖人vs骑士

  比赛时间:3月12日 09:00

  伤病情况: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胡德科沃尔乐福奥斯曼将伤缺

       湖人队英格拉姆弗莱哈特将伤缺


  湖人队近三场比赛输下两场,且让分盘口两连败,相比较此前火热的状态,湖人队近期表现略显低迷。鲍尔近期三分球的突然断电和球队的高失误是近期湖人队表现低迷的主要原因。

  骑士队遭遇伤病潮,上场比赛胡德仅仅打了7分钟便伤退,而科沃尔也表现自身已经无法再承受腿伤,将伤缺明天比赛,那么,对阵湖人的比赛中,骑士队将伤缺半支主要轮换。

  往绩上,无疑是骑士队更加占据优势,不过骑士队交易前后的状态都并未有稳定的起色,加上球队近期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轮换上将出现严重的问题。本场骑士做客湖人仅仅开出浅盘,骑士队客让2.5分,本场比赛看好湖人队主场取胜的可能。

  推荐:湖人(+2.5)

  (7M/周不错)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