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为李春江送上生日祝福:李导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是广厦队主帅李春江的生日,球队内线胡金秋在个人微头条晒出了大家为李指导庆生的照片,并贴心地为教练送上了生日祝福。


  广厦队目前正在积极地备战季后赛,恰逢今天是李指导的生日,在上午广厦队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一起为李指导庆祝了生日。球队内线胡金秋在个人社媒晒出了庆生现场的照片,并为教练送上了生日祝福,他写道:“李导生日快乐!”

  本赛季至今,胡金秋共为广厦队出战38场比赛,场均上场32.5分钟,可以得到19.7分8.7篮板0.6助攻0.8抢断0.5盖帽。根据赛程安排,广厦队与深圳队季后赛的首场较量将于3月13日在深圳队的主场打响。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