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交易到小乔丹会大提升 南斯:内线被爆我的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度在交易截止期前接近来到骑士的球员给他们上了一课,这位球员就是小乔丹。面对骑士相对矮小的内线,这位快船中锋疯砍20分23篮板的豪华数据,最终率队以116-102取胜。赛后,勒布朗也被问到了这起“流产”的交易。


  “我知道外界(对小乔丹的交易)有很多种说法。”勒布朗说道,“我都懂。如果这笔交易实现了,那当然会给我们带来巨大帮助,但这没发生,那就让它过去吧。”

  上个月交易截止期前,骑士想要获得小乔丹的传闻愈演愈烈,但最终因为拿不出足够的筹码而错过了这位大个子。不过球队也并非一无所获,他们的四位新援小南斯克拉克森胡德希尔,都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

  但昨天的比赛暴露了骑士一直以来存在且日益凸显的问题:他们没法对付对面的大个子中锋,尤其是在汤普森和勒夫双双缺席的情况下。这让球迷们又想起了小乔丹。

  最近几场球都是很好的例子:昨天小乔丹砍下双20,抢了7个前场篮板,快船和骑士的禁区得分是58-42;周四骑士被掘金抢了14个前场篮板,而之前面对恩比德亚当斯,分别被两人抢下6个和12个前场篮板。

  即便汤普森健康时,南斯是否应该作为首发的问题依然困扰着骑士。这位从湖人来的年轻人更有活力、更敏捷,对篮筐的保护也胜于本赛季的汤普森。南斯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但他能否对位小乔丹这样的大个子,仍然是个问题。

  “太沮丧了。”南斯说道,“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抢了太多进攻篮板,我应该肩负起责任,这个锅是我的。这是项团队运动,但我必须为此负责。”

  可能等到勒夫回归球队,骑士在篮板方面的问题会有所缓解,但骑士在面对内线巨兽时仍然不好对付。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在首轮将对阵恩比德带队的76人如果常规赛今天截止,两队将在季后赛进行交锋这个问题可能更加严峻。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