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你们可以说我是废物 但我不需要你们认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罗斯森林狼队签约的消息,让很多球迷都为这位前MVP得主感到欣慰,但这赛季初他在骑士队那段灾难性地表现,还是让许多人并不看好他:25%的三分命中率,失误比助攻还多,防守差,在场的净胜值为-7.7(所有上场比赛超过200分钟的球员中,他排在倒数第四),有过伤病史。在骑士的最后五场比赛中,他总共25次出手只命中了4球。


  罗斯也意识到,有很多人认为他不再有打NBA的实力,但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这些人的观点。

  这是我对此的感受,我整个观点都是这样:你可以保留你对我的看法,只要你认为我是一个废物,不能打球,没法投篮,这些那些的,很好,都没问题。”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会因为(这些看法)而感到难过或是什么。如果这就是你的看法,那么好,你就这么想。不过同时我也想说,我特么不需要你的认可。我知道我是谁,我心里最清楚我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尽管如此,他在公牛的前任教头、森林狼现任主帅锡伯杜还是决定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罗斯也期待着自己能在锡伯杜的体系下回归。

  “若我找到打球节奏,谁知道我可以有多么优秀呢?如果(锡伯杜)不打算用我,他是不会选择给我合同的。”罗斯说道。

  锡伯杜表示,罗斯将会在下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出战。

更多关于"罗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