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球记者周弘进不幸离世 众篮球圈人士对其缅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身患重症的篮球记者周弘进今日上午因病不幸离世,CBA公司官方及多位篮球圈人士对其进行缅怀。


  周弘进是大型篮球纪录片《赛季》的第一助理编辑,曾任职于《篮球报》、CBA四川队。2015年10月,他被确诊为*腺泡癌,随后的日子他一直在积极的接受治疗,努力与病魔作斗争。患病后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己心爱的篮球,2017年的姚基金慈善赛他还曾来到现场观战。然而,坚强的他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魔,不幸去世。周弘进的父母在微博上宣布了弘进不幸离世的消息,并表示周弘进离世后将捐献器官至中国*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正文如下:

  “2018年3月10日10时18分,儿子周弘进谢幕人生舞台。天生挚爱篮球的儿子,在预期六个月的生命中,以体育人的拼搏精神,顽强地与病魔抗争近两年半时间,创造了生命奇迹。感谢在我儿子生病期间诸多亲友、同事及社会人士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感谢:北大国际医院罗成华教授,曾嘉医生及其医疗团队;感谢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品牌部戴总,姚基金叶总;感谢北京卫视李潇、何倩、侯雷钢及其《生命缘》栏目组。儿子,一路走好!”

  CBA公司闻讯后第一时间发文缅怀:“惊闻身患重疾的篮球记者周弘进于今日上午不幸离世,我们深感震惊与悲痛。自患病以来,弘进以乐观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战病魔,他的永不屈服,一次又一次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对于弘进的离去,我们谨向其父母和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慰问,也祝愿弘进在天堂里能够继续拥抱自己所热爱的篮球。一路走好!”

  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一路走好,中国篮球会一直铭记你!”

  山东队中锋吴轲:“好朋友,一路走好!你渴望生命的顽强意志力深深感染了大家,愿你在天堂没有伤痛。人生在世,望大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珍惜当前!”

  广州队后卫衡艺丰:“兄弟,愿天堂没有病痛!”

  吉林队前锋蔡李龙:“兄弟,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

更多关于"周弘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