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我要为快船抢了太多进攻篮板承担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以102-116客场不敌快船,赛后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他们在第一节早早取得领先,我们此后一直在努力追分,始终没法翻盘。”小南斯说道。

  谈到自己在被交易后重回斯塔普斯中心比赛,小南斯表示:“感觉不错,不过不论是以前代表湖人还是现在代表骑士,对我而言来到这里都是参加客场比赛。这场还行吧,下场打湖人才是真正的回归。”

  谈到与快船内线球员的对抗,小南斯说道:“这非常耗费精力,他们的大个子很多,DJ(德安德烈-乔丹)、蒙特雷兹(哈勒尔)还有博班(马里亚诺维奇)。他们的防守篮板我们没什么办法,但在他们对进攻篮板的争夺上,我愿意承担大部分责任,这是我的问题。当然这是团队的努力问题,不过我要承担主要责任。”

  本场比赛,小南斯出场30分钟,10投7中得到16分12篮板1封盖1抢断。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