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区榜首受忽视 猛龙一战为己正名!谁还敢小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多伦多猛龙队与休斯敦火箭队上演了东西部头名对决。最终,猛龙队以108-105击败了火箭队,终结了对手的17连胜步伐。而这也是猛龙队史上终结对手的最长连胜纪录。猛龙也正用这场胜利向全联盟发出北境之王的宣言:“凛冬将至!”


  在整个NBA的版图之中,多伦多猛龙是非常特别的存在。他们是全联盟30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主场在美国境外的球队。而这支历史不算悠久的年轻球队一直以来也没有很出彩的战绩,往往也经常会被人们所忽略。

  近年来,在凯西教练的调教下,在德罗赞洛里两大核心的带领下,猛龙队连年取得了不俗战绩,并且也都挺进了季后赛。但他们一直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人们普遍认为猛龙只是一支常规赛球队,毕竟他们的两大核心一到季后赛就会疲软。在过去,北境之王更多地被其他队球迷视为一个笑话。

  但这个赛季的猛龙,似乎真的不一样了。从猛龙队的得分分布来看,德罗赞和洛里本赛季得分相比上个赛季都有下降,但是他们全队得分更加均衡,猛龙全队有多达11人的场均得分在11分以上。从这场比赛来看也是如此,猛龙本场用了10人轮换,并且全部球员都有得分。

  猛龙队的强,强在了防守。他们本场的施压让火箭极不适应,火箭全场三分球27中9,可谓是大失水准。凯西教练在每一次暂停之后的战术布置都相当有效。其中在比赛关键时刻布置的全场防守,甚至逼得经验丰富的保罗也出现了传球失误。而猛龙内线瓦兰斯尤纳斯本场镇守篮下作用也相当重要,关键封盖卡佩拉的出手,并且在最后稳稳罚中2次关键罚球。

  猛龙队的强,还强在了替补阵容。本赛季,猛龙队的替补阵容大为改观。这场比赛,猛龙替补5人全部有得分入账,其中被凯西教练从发展联盟发掘的范弗利特已经成为猛龙队替补得分利器。本场比赛,范弗里特贡献了11分5次助攻,末节更是独得7分,十分关键。

  今天的东西部榜首之战,猛龙也算是捍卫了自己的尊严,终结了火箭的17连胜,以后他们还会被小看吗?

更多关于"猛龙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