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笑曼巴布鲁尔已得队友信任 安东尼称赞他最幽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球迷们听到科尼-布鲁尔的名字,总是会心一笑,尤其是他那纯真的笑容,更是被冠以“笑曼巴”的称号。


  来到雷霆后,布鲁尔的笑容继续感染着身边每一位队友,他在场上的积极跑动也深得队友喜爱。安东尼就是其中之一。他曾与布鲁尔在尼克斯共事过一周,如今又在俄城聚首。

  “毫无疑问,他是我身边最有意思的人,很棒的人,杰出的队友,伟大的更衣室球员。”安东尼说道。

  不论遇到什么情况,布鲁尔看起来都保持着微笑。事实上,在雷霆115-87战胜太阳的比赛中,他曾对裁判的一次判罚心存不满,但不知为何,他在与其争执时仍然满脸微笑。

  这种乐观与幽默感染了全队。布鲁尔有着“酒鬼运球者”(The Drunken Dribbler)的绰号,因为他经常在快攻时错失得分良机。他自己对此也充满幽默,自曝佛罗里达大学的队友和教练们开玩笑称他为“踩着溜冰鞋的猩猩”。

  在经过两场的磨合过后,在周五的比赛中,布鲁尔的活力传递到了全队。虽然面对的是摆烂的太阳,但布鲁尔11中6得17分的表现,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他对球队的作用。

  “他无球时一直在积极的跑动,这真的让我们在进攻端受益良多。”队友亚当斯说道,“他很聪明,知道什么时候空切内线,什么时候切出,但又不会干扰你的移动。他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所以他很会地阅读对方的防守。”

  “我跟哈登合作过,他和维斯很像,都很有活力。”布鲁尔说道,“当球在他们手中,防守者必须盯紧他们,我知道怎么找到轻松上篮的机会。”

  由于缺乏投射能力,防守者可以像防罗伯特森一样针对布鲁尔。但昨天的比赛中作为首发登场,他给全队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元素:积极的无球跑动不仅让对手头疼,也感染了全队。

  “他给我们带来了一种不同的能量,”安东尼说道,“他的能量和积极性总能帮到我们。”

更多关于"布鲁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