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果然适合好莱坞?名人坐场边他得分总能上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加盟湖人的流言已经流传了很久。人们认为詹皇适合洛杉矶,一大原因就是他现在也进军了影视行业,在好莱坞有自己的工作室,他也在洛杉矶买了豪宅。


  ESPN的《体育中心》也总结了一组有趣的数据,那就是当场边出现名人之后,詹皇的表现总能变得更好。

  著名说唱歌手Diddy来看他比赛的时候,詹皇6场场均得到32.7分;碧昂斯和Jay-Z夫妇同时出现,他在1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1.7分;只有碧昂斯的17场,他场均得到31.5分;只有Jay-Z的30场,场均得到30.5分。

  他的小迷妹蕾哈娜出现的9场比赛,他场均也得到30.6分;猛龙小老板、著名歌手Drake出现的18场他场均得到30.4分;湖人“吉祥物”、著名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出现的7场,他场均得到30.7分;说唱歌手亚瑟出现的28场,他场均得到28.9分。

  这些表现都高过了他的生涯平均得分水准,看来,每当有名人观战,詹皇总是格外有动力。洛杉矶最不缺的就是这样的名流,如果詹皇加盟湖人,那斯台普斯中心场边恐怕更是星光熠熠,不亚于科比巅峰时了。

  当然,这只能算是媒体的捕风捉影,毕竟数据样本不多,而且詹皇在其他比赛的表现照样非常出色。但确实已经有很多人希望联盟第一球星能加盟最大的豪门球队,这意义已经不仅限于夺冠,他在洛杉矶能成就的东西,绝对不只是在比赛场上。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