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望嘆「艇」仔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大 中 小】

 士前勒邦占士近期大勇。

  六上午,快艇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方力有所差距,加上士收後正佳,快艇是役主陷在所免。


  快艇今季一直不定,而且是受到病的困,有主力球因缺,而大的影到球的力。快艇在1月底活塞完成多人大交易主求,然投而的杜比阿斯夏里士表不俗,不A.巴特利受困於型疝很有可能季,令快艇倍受打。管快艇之前,但支球力其有限,而上仗面,快艇以116比121下,可他面是不具球的本。今仗迎不俗的岸豪士,快艇遭遇打不足奇。容方面,前加拿利和後比利因缺。


  快艇一,士在交易截止日前也球容行了大手,而交易而的拉利南施佐治希目前均已坐主力位置且表不俗。管奇拿夫卓斯坦臣的受缺令士力,而令球更加依勒邦占士的,但是刻方英雄本色,在近6常中,勒邦占士有5得分30+,其中上仗一役,勒邦占士不但全拿下39分、10次助攻和8板,更是在比最後分拿9分,助球定局,後勒邦占士也表示感自己的正於生涯最峰。管追岸榜首的不太,但至少要保住目前排名的士必在剩下的常中每必,此番出征洛杉,士必定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NBA 快艇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